池鱼

もしかして相思相愛?

被、被ニシン太太的福乱本震撼到了…
『Never forgive』是我买的第一本福乱,在看试阅时就被ニシン的画风吸引了,收到本子马上拆开看,合上书后原本长出一口气,忽然看到封底一行小字:「绝不原谅」,瞬间心里一揪…

内容不概括了,本子已经扫好啦,虽然不知道看我汉化的人有没有吃福乱的…不过之后还是会汉化的,现在发出来只是自我满足一下(...)
————
『社长也是普通的人类』,也许下一次事件中他的生命就会轻易地烟消云散——直到事实摆在眼前,就连名侦探也毫无退路,才真正清楚地意识到这个本应最初就明白的事情。
「比你更沉重的理由,不存在,也不需要。」
————
放几句翻译…
乱「我说啊,与谢野小姐」
乱「这段对话要保密哦」
与「想说什么,乱步先生」
乱「他比大家想象中,要普通得多呢」
与『……福泽先生吗』
乱「虽然吧,能一棍子打歪狙击枪子弹的轨道」
乱「但是被刺了还是会出血,被杀了也会死,上年纪后也逐渐衰老,最近还发现了白头发」
与「这些话和我说合适吗」
乱「社长不会在意的。虽然如此吧」
乱「…终将有一天,他会丢下我一个人走掉」



乱「答应我,不会再陷入这种危险了。」
福「…抱歉」
乱「答应我啊
「我不会原谅你的,你明白的吧」
福「乱步
「抱歉,让你担心了」
乱「啊—啊…真没办法。……原谅你了」

『我来保护你』
『由我
『这一次   直到最后』
————
…………会翻译的…说不定提前到预定要翻的几本牛天之前呢……
很早之前就和朋友说了要汉化社乱,拖到现在也没真正发过一篇,授权虽然拿到了不少但大部分是小说…还是世界上最难搞的R18(。)相比之下同时期加入计划的静临进度反而多上一倍……………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沉迷文野手游吧(x

评论(6)
热度(25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