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もしかして相思相愛?

【【【5.20 天童觉生日快乐】】】

作者 奈森
标题 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
【丑小鸭】

【自汉化/请勿转出lof】

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は
白鳥となり仲間と共に
大空へ飛んでゆきました
【丑小鸭
在白鸟身边 和同伴们一起
飞向了广阔的天空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大堆碎碎念。

半分钟前我在QQ和朋友说我打算把这篇发到微博,结果半分钟后我又去丢了一句当我没说——……
推特首页寂寞好几天了,希望各位太太们今天都能放出大招来,我可是开了个1G的日包流量等着刷图呢!(喂

奈森这篇实际上不是天童的贺图,只是单纯触动到我了所以选择在天童生日这天做好翻译发出来。
鹤立鸡群,引人注目却不受待见,被视为异类、妖怪的天童无疑是一个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——这是我个人的想法。
无疑他有才能,被称为鬼才也许也不为过,这样的他正如奈森后记里说的一样,和白鸟泽的伙伴们一同自由地翱翔着。
他的武器在白鸟泽得到了磨砺,日日精进,这得以让他打出他所喜欢的排球。想起P站有一篇小说《モンスターが生まれた日》狠狠戳爆了我的感动,那篇文里,在天童初中的教练抨击天童只顾个人技术是对队友的不信任时,牛岛反驳了一句:
「信頼に足りるだけのチームメイトがいないなら信頼する必要などない」
——「没有足以令人信赖的队友的话(天童)就没有信赖他们的必要」

ああ、なんど素晴らしいのチームだ。
如果没有白鸟泽,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欢天童——……在这样一支以若利为中心的队伍里,能继续站稳自己的个人风格,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,
我最喜欢的,就是身穿白鸟泽5号队服的,干脆利落拦下一球后,天童意气风发的背影。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、天童くん。

评论(19)
热度(1104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