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鱼

もしかして相思相愛?

【小说翻译】ねおたる実況①

作者 手繰り

【授权自汉化/请勿转出lof】

 

弹幕体注意

万里和至的生放送www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NEO和」

 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 

 「和和睦睦实况〜 ①〜」  

 

 

 

▷终于等到了!

▷阿至在哪儿(笑)

 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▷NEO教徒吵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那么,实况开始。总而言之,请阿至先生谈谈现在的心境」

 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 

 

▷阿至www

 

▷本人在旁边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诶,您还在生气吗」

 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 

 

▷心情好差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的确是,阿至先生现在因为排名被我赶超了现在超低气压。而且现在找到空子就踹我,真是孩子气」

 

 

 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▷阿至这也太可爱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嘛,在他心情变好之前就由我来说话,大概5分钟就可以结束了吧?」

 

 

 

▷好短!

▷干劲www

 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▷脸!脸!脸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脸?啊〜是让我们露脸?我倒是没什么,阿至先生之前说过」

 

 

 

▷阿至露脸NG?

▷帅哥吗?

▷↑重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怎么可能不收钱就露脸」

 

 

 

▷居然是因为钱www

 

▷money(笑)

 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▷↑这人好烦

 

▷↑同感

 

▷阿至〜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好!、这样就告一段落了。喂[哔——]现在排位是我靠前了所以你快去给我拿披萨」

 

 

 「哈,诶?等等…」

 

 

 

▷不愧是阿至www

 

▷『哔——』→本名(笑)

 

▷阿至太拼了笑死我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杂鱼们笑个鬼啊还不恭喜我赢了」

 

 

 

▷死路游戏www

 

▷阿至♡♡

 

▷出现了〜!!恶人至!!

▷善人至快回来щ(ºДºщ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呜哇真的假的。居然在我之上15名…」

 

 

 「喂,披萨!」

 

 

 

▷话说,现在阿至是全国第一位诶

 

▷你是有多想吃披萨

 

▷稍等,我明天去一下意大利亚量产披萨

 

▷↑w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所以,刚刚你们在说什么?啊—,露脸啊。露脸不行」

 

 

 

▷为什么—

 

▷为什么—

 

▷为什么—

 

▷为什么—

 

▷为什么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写真一张都卖150日元了,看我们是要交钱的」

 

 

 

▷在卖写真?!

▷谁卖的!!

▷在哪儿卖??

▷阿至是何方神圣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pizza」

 

 

 

▷NEO的发音www

 

▷写真在哪里有卖!!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所以说〜露脸是、不·行·的♡」

 

 

 

▷呀━━━━━━(♡∀♡)━━━━━━!!!!!!

▷呀—(//∇//)♡♡

 

▷(声音好棒

 

▷老子刚刚心动的要死

 

▷男人

 

▷↑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喂,[哔——]你别擅自吃我的披萨啊」

 

 

 「哎呀,看您刚刚在忙着」

 

 

 「开什么玩笑,而且你居然还吃了最大的那块!」

 

 

 

▷正值想吃披萨的年纪

 

▷真可爱

 

▷本名(笑)

 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啊,对了,我能一边吃披萨一边放送吗?」

 

 

 

▷我觉得可以

 

▷report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披萨好好吃」

 

 

 

▷也太不会说了(笑)

 

▷什么披萨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有芝士的那种」

 

 

 

▷毕竟那是披萨啊!

▷我靠www

 

▷换NEO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啊〜,大量的放了四种芝士的只有在臣之厨房才吃得到的那种」

 

 

 

▷臣之厨房是哪里(笑)

 

▷臣之厨房www

 

▷天降菜谱

 

▷真的假的www

 

▷NEO様NEO様NEO様NEO様NEO様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呐—,我口渴了—」

 

 

 「拿个水而已请你自己去啦」

 

 

 「不行,我因为昨天那个腰超级痛」

 

 

 「等…![哔——]先生!」

 

 

 

▷请详细的说

 

▷请详细的说

 

▷请详细的说

 

▷请详细的说

 

▷请详细的说

 

▷请详细的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啊,你们想听?[哔——]快去帮我拿水。还有,我冰箱里现在食物不足,所以你顺便也拿点别的吃的来」

 

 

 「靠」

 

 

 「你去的时候,我来讲昨天发生的事」

 

 

 「呜、哇〜、你这人……」

 

 

 「快—点—去—」

 

 

 

▷NEOwww

 

▷快

 

▷昨天你们zuo了什么

 

▷↑(笑)

 

▷NEO教徒被消灭了www

 

▷↑笑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对,其实啊昨天」

 

 

 

▷特地压低音量也太糟了

 

▷耳机党死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被碾了」

 

 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被那家伙开的车碾的」

 

 

 

▷卧槽www

 

▷wwwwww

 

▷阿至你没事吧?

▷不行笑死我吧w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不是,这不该笑吧」

 

 

 

▷就说啊〜!这不该笑啊www

 

▷↑你丫www

 

▷受伤了吗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淤青了」

 

 

 

▷声音有气无力的www

 

▷等等,可能很痛啊—(笑)

 

▷现在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嗯〜…嗯?……消失了」

 

 

 

▷卧槽www

 

▷完治了笑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阿至先生〜,眼镜店老大刚刚放话说熄灯时间早到了吧秃子想被宰吗」

 

 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眼镜店老大怎么了www

 

▷这都还没到12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啊〜那,今天就结束啦。排名也赶上来了」

 

 

 

▷好快

 

▷眼镜店(笑)

 

▷眼镜+黑—老大(黑社会)=眼镜店老大

 

▷↑就是这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嗯那,今天就到这里…等等[哔——]先生你的淤青已经好了?」

 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 

 「嗯〜」

 

 

 

▷阿至迅速放弃了实况

 

▷不这根本没在实况啊www

 

▷最the棒组合

 

▷下次生放是什么时候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下次吗,嗯〜那就定在,我的排名再次赶超阿至先生的时候?」

 

 

 

▷哦哦,暴风雨将至

 

▷你完蛋了〜

 

▷笑到窒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好了,我得去给[哔——]先生再……留下淤青了。消不掉的,浓厚的那种」

 

 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▷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「下次见」

 

 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[哔——]先生,上床」

 

 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[哔——],电脑还开着」

 

 

「啊,糟了」

 

 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▷等等

 

 

 

「晚安♡」


评论(4)
热度(45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